次元不同也要谈恋爱

为了有意义的死去,请一直战斗下去吧!!

粉丝多邪。教。我明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微博吃了一个薛之谦“瞎掰”的瓜,简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就感觉自己能理解MXF们了,人家图片怼脸上都能依旧相信自己的爱豆,还敢怼丁香园,怀疑丁香园皮下不严谨针对他家爱豆,我在这和MXF生什么气啊。

说再多也是浪费时间,所谓粉群,无非就是把自己关进一个拥有共同爱好的小圈子,并完全排斥外来声音,在自己的世界里互相洗脑,并在出事的时候完全无法接受自己长期以来的自我高潮被打脸,然后用各种各样牵强附会的理由去解释自己遇到的事情,甚至干脆抛弃思考,任由自己去发泄情绪,毕竟在那个小圈子里,只要爱着爱豆,其他任何事都是可以被赞同的。我果然还是不够了解“粉丝”这种生物。

粉丝生态,爱豆至上,娱乐至死,果然恶臭,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