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不同也要谈恋爱

为了有意义的死去,请一直战斗下去吧!!

碧玉脑洞记录

占tag致歉

最近有好几个关于碧玉的脑洞塞爆了我的大脑,然而没时间写,也写不来,分享出来敦促一下自己,顺便看看有没有人感兴趣想看的,给我一点动力。


一、假如小师叔参与了漫画北京篇……主要是小师叔真的太久不出场了,超想给他疯狂加戏!碧莲也憧憬着与自己完全不同的、单纯又正直的小师叔,小师叔的到来,使碧莲在北京篇中对自己的手段有些束手束脚,导致事情几度陷入僵局,拉长漫画的时间线,以便能好好看这两个截然相反又互相憧憬着的人谈恋爱~大概是个中长篇,一个端正,一个油滑,既然互相憧憬,那就干脆在一起互♂相♂学♂习啊!

二、架空国师paro,易国是皇权与神权并重的国家,张灵玉是国师府里最出色的弟子,所有人都以为他会继承下一任国师之位,然而自从老国师找回了自己师兄流浪在外的孙子张楚岚之后就变了,老国师明显属意张楚岚继承国师之位。大家都为张灵玉感到不值,但其实是因为老国师太了解张灵玉,太正直单纯的人没法在朝堂上立足,而心机灵活的碧莲更适合做一个时常需要与皇权斡旋的国师,既为了保护张灵玉,又为了国运昌隆,老国师选择了张楚岚。第一次传国师之位时,张楚岚拒绝了,表示自己只想做一个少做多拿的国师府弟子,并不想当一个可能掉脑袋的国师大人,老国师笑的高深莫测表示如果你不当国师那我下次就只能传给灵玉了,碧莲点点头,心里在腹诽你传给张灵玉就传呗关我什么事。后来碧莲遇到张灵玉,发现他一点也不因为老国师偏心他就心怀怨怼,觉得这人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而张灵玉也觉得碧莲比他更适合国师之位,俩人了解着了解着就好上了,然后老国师第二次要传位,碧莲前一晚就冲过去了,表示还是我来当国师吧,小师叔就适合做个一心修炼的小道长,然后很幽怨的表示,老国师你是不是早就算好了有这么一出。老国(天)师微微一笑,对啊,捡你回来那天我就给你算过了,你这一情劫,正应在我徒弟身上了。多年后老国师去世,碧莲继位,从此灵玉负责国师府上上下下,碧莲负责在朝上周旋打交道,阴阳调和,国运昌隆。

三、一辆神奇的假车,纯属自娱自乐,小师叔因为一血对X事有点阴影,为了照顾小师叔的感受,第一次的时候碧莲做的超级温♂柔♂细♂致,以及憋屈。超慢速假车,自娱自乐,完全没有速度与激情,估计只有我自己想看。

四、黑化强制play,一直拼命忍耐压抑自己的碧莲,在知道夏禾的事情之后,彻底爆发了。无视守宫砂,也许BE……


 





啊,这几个脑洞我都挺喜欢的,挺想写的,然而我很辣鸡,而且,我很忙,很忙,忙……希望在有(出)生(坑)之年(前),我能有机会填了这些脑洞………顺便问问有没有人感兴趣想看的啊……_(:з)∠)_

不过也有可能脑洞发出来四舍五入就等于写完了(小声bb…)


评论(1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