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不同也要谈恋爱

为了有意义的死去,请一直战斗下去吧!!

很抱歉我轻信了谣言,但MXTC及其粉丝依旧是辣鸡啊?

这瓜有毒,魔幻。霜叶已经发博了,看来近期是要闭麦保平安,估计也没什么后续反转了。我倾向于他最后说的基本接近事实,所以以下发言都基于此。


首先,我为我轻信“MDF学生人肉抑郁症老师致其自杀未遂”的谣言道歉。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相信,但没有转发传播到底需不需要道歉,毕竟我只是发了两条辱骂墨香铜臭及其粉丝的lo而已。不过我当时的确是相信了,毕竟霜叶说的跟真的一样,而且上面都陆续发声了,想不信都挺难的……是的,我甩锅就是这么快,毕竟我又不是霜叶粉,这个zz真真假假让我们MX黑背了好大一口大锅,本黑还想找他算账呢。

其次,为我情绪激动言辞激烈道歉,毕竟我相信了谣言,一时激动。不过我仅为我言辞激烈而道歉,我没有半个字说我现在不是墨香黑了,我现在依旧觉得墨香铜臭没有理智粉好不好,我骂她及其粉丝完全是因为在这整件事里墨香铜臭的应对令我惊叹其白莲花段位之高,简直婊气冲天,而其粉丝,只怕不是蠢就是毒,哪来的理智粉?

再者,基于认可霜叶最后的爆料,这个未成年很快又会演变成薛定谔的黑粉论。我不建议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因为我们根本不可能让对方信服这是个粉or黑,没有意义。何况按最后的爆料,这个未成年还有忧郁症,即使她犯了大错,终究是需要保护的未成年,继续深扒着不放,只怕真的又要把人逼死。就算她违了法,都不可能公开审,理的。




然后我要开始行使自己作为一个黑的本职工作了,性感喷子,在线骂人。

我在我的lo里,以及在各lo下的留言都表达的很清楚,这件事最恶心我的始终是墨香铜臭这个人默不作声装死闭麦的应对!请让我们基于这个问题上好好讨论ok?

不要来和我说,她没发博制止我要骂人,她现在发博制止了我还要骂人?我就是个脑残黑?你怎么就不知道回去问问你家正主怎么每次发博的时机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每次事态高潮伤害造成的时候她闭麦,评论转向形式转变她姗姗来迟一条“澄清博”?是的,麻烦睁大你们那双可能根本没什么用的眼睛搞搞清楚,她发博根本不是为了制止事态发展宣扬正能量,纯粹是为了澄清她自己而已!她发博的时候事态早就发展完了!谣言出现的时候,有女老师扬言要自杀,她闭麦。谣言发展,大家抱👮救人或是消费忧郁症的时候,她闭麦。事态激化,出现粉丝二次、三次人肉的时候,她闭麦。行,现在真相出现,重庆出面,评论转向,她说她开麦了!?敢问她之前是活在月球表面么??事态一步步发展,她就像不在地球一样仿佛这群正处在谣言中心无论攻击或是被攻击的这一群不是她的粉丝一样???还有粉丝发图是说她正在保护呼喊叫嚣的你们??我真的好好奇你们的脑路构造哦??

何况,我想问你们一句你们是很认真的觉得事态闹到这么大,你们家太太却完全不知情所以反应迟钝是么??你们是认真的??觉得她活在月亮上通不了网??退网??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你们是觉得她就是把网路切了是么???emmmmmmm也许你们是我说的前一种粉丝。或者你们觉得她知道这件事,却被网络伤害怕了,所以选择默不作声?她的粉丝可能人肉忧郁症患者致人自杀,她却觉得自己需要避嫌所以默不作声,她不需要负起责任,这和她无关?那你们不是蠢,是坏!因为你们觉得如果这事发生在你们身上,你们也会这么做!在有人被人肉、被威胁的时候,你们觉得自己可以袖手旁观装聋作哑,哪怕那些暴徒号称你的粉丝,你的手中明明掌握着可以影响他们的力量,也许有限。但制止不了,和根本不去制止、放弃制止是两个概念,望你知!

然后,回到墨香发的这条博上来,看上去“很温柔很理智”,但是我想帮你们划一下重点。墨香铜臭说她愿意帮受害者寻求律师和👮方的帮助,并承担诉讼费用。但是这个时候重庆方面早就发出过“辟谣”了,说这话基本等于放空头支票,或者她下次可以勇敢及时的出面兑现这张支票?其次,我们之前一直怀疑她可能活在月球上,粉丝也一直声称她退网了,然而她自己说她被人告知后一直在等待官方回应,怕造成二次伤害。哇,这个就厉害了,我好想知道她到底窥屏了多久哦?造成二次伤害?事情发酵到现在这么久,只二次伤害么?消费忧郁症,二次、三次人肉,伤害一直在发展,然而她只是在窥屏?她怕造成二次伤害?不,她怕的只是她造成的二次伤害而已,比起缓和事态阻止伤害,她更怕的是自己会应对不当导致招黑而已,何况她说的很清楚,她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件事是真是假,她不会去想如果是真,一条忧郁症患者的人命会遭受威胁,对她来说澄清自己明哲保身才是最重要的,至于粉丝?被人肉者?我看不到她有一丝一毫对这些人的心痛和怜悯。何况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把反对人肉宣传正能量,和控制读者行为还要承担责任引起逆反心理关联起来的,她可能对宣传正能量和三观有点误会。毕竟她都不觉得三观正是什么优点……
她说她性情暴躁情商低,所以打算明目张胆的逃避这些属于自己的责任是么?总之你们铁了心的觉得粉丝行为不需要上升正主呗,你们铁了心的觉得一个可以在自己粉丝多次人肉惹事时可以为了自己避嫌选择闭麦不言,哪怕可能伤及人命,毕竟她也只是一个遭受着网络伤害睡不好觉享受着粉丝带来的大火ip的小姑娘?所谓的理智粉?

这件事霜叶真真假假的,我相信不止我们,不少官媒都被晃晕了,但是他们在基于假如“女老师”的事是真的情况下,做出的反应也并不是完全没有价值。绿jj之前发的申明你们可能都选择性装瞎了?数次要求她约束和劝告读者,不说做到,这件事里她有做吗?还是又要拿退网来洗地?被劝告依旧选择装聋作哑?被说极端的滋味如何?自己没做就不是对么?出了事第一件事就是急着把自己摘出来是么?粉随正主是骂错你们了?什么样的主有什么样的粉,你们可真是互相选择的结果。

总之,轻信谣言是我的错,但是黑墨香铜臭及其粉丝这个我真的是真心实意的,毕竟墨香铜臭这个人所体现出来的人品及会真心实意的粉着这种人品的人令我厌恶。

菜鸡喷子,没有技巧,只会正面刚,来造作啊 :-D






Ps:我知道那个字念xiu,不过我一想到你们喜欢叫她xiuxiu我就忍不住恶心,MXTC就勉强忍忍吧

评论(1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