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不同也要谈恋爱

为了有意义的死去,请一直战斗下去吧!!

我骂的是墨香铜臭及其粉丝,ballball你们看清楚





我骂的是MXTC及其粉丝,我根本没有一个字说MD粉啊?干嘛总有人自己眼瘸要往我身上碰瓷??我没有说书粉啊??虽说MDZS它抄袭咯、融梗咯、借鉴咯……咦我为什么要把同义词说三遍?总之它有很多问题,也有很多ncf,可是我这次针对的真的不是书粉啊?那是另一个方面的问题,这个问题我不是很专业,就让给别人来解答吧。




我这次唯一的问题是,我想怼墨香铜臭,因为这次事件里她的作为真是把我恶心的不行,具体自己进我主页翻。总之前期不闻不问冷眼旁观,后期剧情翻转出面洗白,再看着一群小粉丝儿出来无脑捧无脑洗,我真的是脑阔疼。




而且给你们提供一个解题新思路好不好,以往可能见到的是粉丝连累正主,很多都是被ncf恶心的不行才来黑墨香的,可是我这次不是啊。虽说我以前也被ncf恶心的不行,但这次真不是。这次是正主连累粉丝,我这次是恶心透了她的冷眼旁观以及之后直接洗白,才把她和她的粉丝都打成辣鸡的。因为我觉得吧,这人都做的这么明显了,次次如此,你们还能接着粉这个人,是真的心大。所谓非蠢即毒,我是真心实意的觉得会粉MXTC这种人的,不是蠢得看不透这个人的人品,就是看透了却依旧粉着的坏蛋啊?




要不你们去看看我的上两篇lo?我是真的觉得MXTC的这篇声明是字字句句写着温暖勇敢,字里行间只有冷漠自私啊??你们瞎么?




一个呼吁着正直勇敢的人,却在几次事件中都姗姗来迟,毫无正面作用,逃避责任,只知洗白,我看了真的很反胃啊?



评论(9)

热度(15)